豆子SAKURA

在草地上躺着
ao3 Jadie2ice

溺水

我可在那里下沉了。

你可看不到我的眼,因为我把丝带扯下来捆住你的名字,你就没法说服自己放弃使命了。

你慌了吧慌了吧,就是那个时候你说了谎。

“我还爱你!别走!”

是那熟悉的说法,一假俱假。就算后一句真,前一句也只是一种极其惑乱人心的托辞,到了那种反复说就连你自己也能栽进去并且靠着这么一点希望使整个后半生回光的程度。你的和我的都是这个样子,都是的。

我在水下呼吸,向水底那一点光沫游去,就好像一起练习游泳的时候你轻巧地感受着那些刻意用肢体拍打水面而产生的绵密水泡。我也在感受我创造的乐趣和静谧。

所以你就自顾自地被我和我的丝带缠一辈子吧。反正你愿意的呀。

我感觉到痛苦了,倒在挡在太阳光前最后一扇门的痛苦。

告辞。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