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SAKURA

在草地上躺着
ao3 Jadie2ice

【承花】那天拍完戏之后🎥

话不多说尽我所能撸个小糖。

因为荒木老贼承认jojo有无数可能的平行时空,所以我这平行时空在这个层面上讲,一定也就是某个真实的时空。

为什么不是呢?对吧。绝对是的。

🎥🎊



【花京院典明  死亡】


“好,卡!花京院典明君,恭喜你杀青了。”

工作人员连忙把吊着威亚、满身人造血污的花京院从道具水塔上放下来。花京院嘴角还粘着干涸的血,这是由血浆、蜂蜜以及一点粘稠剂制作的。


白金之星赶紧接下他。承太郎快步走过去,一把抱住他。花京院,花京院出了一身的汗,但是,心跳还在,还很快。花京院也抱紧了他,在他耳边很明显地笑笑,说:“我没事啦。”


剧组里的各位在亲身观摩了这场几乎没有NG的堪称完美、因而令人难过的戏之后,也是松了口气,同时又为这对恋人一如既往的默契和甜蜜而感动着。

其实是多谢spw财团和其孙辈的大力赞助和支持,这部戏才能好好完成。

接下来几天,承太郎和白金之星还有戏份,但是今天的戏份也是此剧的重点之一——那就是花京院作为男二号的死亡,已经完成了。


于是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洗完澡换好衣服之后,花京院就和承太郎坐车回酒店了。

一上车,不管前面的司机师傅,承太郎就近乎疯狂地夺取了花京院今天嘴唇的第二次吻。哦,第一次是今天的例行早安吻。

“唔——!!别……唔……冷静点……嗯……!!”花京院受到了惊吓,微微挣扎着,“司机……!嗯嗯唔……”

“啪嗒”一声,前后座的自动挡板就落了下来。

自动挡板按钮在司机左手边。


承太郎得寸进尺,继续过分地挑动花京院的舌尖,大力进犯着他的神经系统。进而又慢条斯理地组织后卫防守,有条不紊地啃咬了他的下唇、上唇和鼻尖。

花京院早已说不出话,只在鼻尖被咬的时候浑身猛地一颤,“啊!”

一吻结束,看着近在咫尺的花京院呈现出满面粉红的健康脸色,承太郎糟糕的心情终于有所缓解。现在他和花京院都喘着粗气,额头靠着额头,双手依然紧紧地交握着,在狭小的空间里听着对方被无限放大的心跳。

很安静,很吵闹。


终于花京院开口说:“没事的,承太郎,那是演戏。”他安慰地拍拍承太郎的后颈,那里也是温热的。

承太郎不说话,手心都出了汗,还紧紧地握着恋人的手。


“我说,那是演戏,我在这里,活得很好,你都看到了,对吧?”


花京院何尝不明白他的想法,他在演戏时根本不敢看承太郎的反应(其实也没空看就是了)。更不敢去猜的。

人之常情,英雄软肋,阿喀琉斯之踵。

如果想想以后的以后免不了还要拍石之海系列——那时候他肯定也会难受的。甚至更难受,甚至心如刀绞、五内俱焚……这种事,他想都不能想,五秒钟也不行……就是这样的。他重重呼了一口气。


承太郎突然开口:“我一毫秒都不行。”

花京院鼻头还酸酸的,听他一说就“噗”地笑出声了。

“白金还会读心呐?”

“不,”承太郎又圈紧了花京院,因此花京院不得不抬高下巴配合他、顺便哄小孩一般轻拍着他的后背,“我会。”

花京院笑了,“知道了,你最强呗。诶,一会儿我们回酒店收拾好东西,就去新开的那家海洋之星西餐厅好好吃一顿吧。”

承太郎闷闷地,但听得出来心情好了不少:

“嗯。”



评论(6)

热度(45)